Bovici

214782:

_请你不要在结果之车辙上停滞不前。

_做斯多葛派,就是自我冻结,带着一双那喀索斯的明眸。我们清点了刽子手可能从我们身体的每一方寸上抽取的一切痛苦;然后心灵收紧,我们已经出发并与之直面。

_我们不属于任何人,除了一盏灯金色的焦点,这盏灯既不认识我们,也不接近我们,却令勇气与沉静保持警醒。

_唯一和同样的过客。
     
——勒内·夏尔
    
_买了件衬衣,里头的垫纸虽然皱巴,但别说还挺好写。

不择笔不择纸其实不在技术高低——我小时候也以为是技术让人自由,现在偶尔也还这么觉得。

但其实就是不在乎。不在乎才让人自由。越不爱人间,越觉人间好。王位和晒太阳,我选晒太阳。啊,自由。

_我真是超级不快乐,是瞎踏马写使我还有些微快乐。存在万恶,存在万岁。

我是个反面教例。

评论

热度(167)